当前位置:首页>边区著名爱国人士及侨胞>陈嘉庚>历史图片

历史图片 共有记录 443

12345下一页下5页尾页

序号 名称
1 陈嘉庚先生像
2 陈嘉庚先生德配张夫人像
3 厦门大学初建时陈嘉庚先生(左一)同新加坡闻侨林顺义先生(中)、厦门大学校长林文庆先生(右一)前往视察。
4 一九三七年八月陈嘉庚先生致集美学校校长陈村牧信的手迹。
5 抗日战争时期陈嘉庚先生担任南洋华侨筹赈总会主席。图为在新加坡号召华侨支持祖国抗日。
6 新加坡怡和轩俱乐部
7 新加坡被日军侵占时期陈嘉庚先生避难印度尼西亚。图为陈嘉庚先生避难的地方之一:爪哇玛琅巴蓝街四号。
8 一九四五年十一月,重庆各界为陈嘉庚先生举行安全庆祝大会。这是部份到会者的签名。
9 一九五〇年三月陈嘉庚先生在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联合各社团举行的欢迎会上报告祖国解放后的情况。
10 陈嘉庚先生在延安参观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举行代表大会的会堂。
11 一九五五年陈嘉庚先生再度访问延安,途经黄陵县时参谒黄帝陵。
12 陈嘉庚先生所创建的厦门大学部份校舍。
13 陈嘉庚先生之墓
14 集美鳌园外景
15 “我毕生以诚信勤俭办教育公益,为社会服务。”——陈嘉庚
16 一九〇五年的陈嘉庚
17 一九四〇年三月,陈嘉庚率“南洋华侨回国慰劳视察团”慰问抗战同胞
18 陈嘉庚(前中)、李铁民(前左一)、侯西反(前右一)等抵达延安
19 延安军民欢迎陈嘉庚
20 响应南洋华侨筹赈祖国难民委员会总会的号召,回国参加抗战的司机服务团抵达广州
21 陈嘉庚(左一)、林义顺(左三)、林文庆(右一)等视察初建的厦门大学
22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陈嘉庚视察厦门大学建南楼群建设工地
23 陈嘉庚十分关心厦门大学扩建工程,常到建筑部指导工作
24 一九五二年厦门大学建筑部成立两周年,陈嘉庚与建筑部成员合影
25 陈嘉庚视察厦门大学时与学校负责人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