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边区著名国际友人>白求恩>全文图书>纪念白求恩

纪念白求恩 共有记录174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尾页

序号 名称 责任者
101 白求恩同志和八路军战士在黄河前线。
102 白求恩同志在延安作抗日宣传画。
103 白求恩同志在延安窑洞前进餐。
104 白求恩同志在延安八路军总部副官处同友人谈话。
105 白求恩同志(左)、贺龙同志和白求恩大夫的助手、加拿大布朗大夫在晋西南合影,时在1938年。
106 1938年6月中旬,白求恩同志从延安到达晋察冀军区司令部驻地金刚库村,与司令员聂荣臻同志会见。
107 为了抢救八路军伤员,白求恩同志的坐骑踏遍了晋东、冀西山区和冀中平原。图中他骑的白马为聂荣臻司令员所赠。
108 模范医院开幕典礼后,白求恩同志和聂荣臻司令员以及到会的一些同志合影。
109 白求恩同志和模范医院的医务人员、指战员在一起。
110 白求恩同志在模范医院手术室里作示范。
111 模范医院手术室一角。
112 八路军指战员高呼:“拚吧!白求恩——就在——我们后面!”是的,白求恩就在后面。图为白求恩同志给伤员检查伤情和输血。(之一)
113 八路军指战员高呼:“拚吧!白求恩——就在——我们后面!”是的,白求恩就在后面。图为白求恩同志给伤员检查伤情和输血。(之二)
114 八路军指战员高呼:“拚吧!白求恩——就在——我们后面!”是的,白求恩就在后面。图为白求恩同志给伤员检查伤情和输血。(之三)
115 白求恩同志设计的、适合行军用的药驮子——“芦沟桥”,能装一个手术室和一个换药室的全部用品,可作一百次手术和五百次包扎。
116 白求恩大夫亲手制作医疗器材。
117 白求恩大夫在中国时用过的几件医疗器械和生活用品。(之一)
118 白求恩大夫在中国时用过的几件医疗器械和生活用品。(之二)
119 白求恩大夫在中国时用过的几件医疗器械和生活用品。(之三)
120 白求恩大夫在中国时用过的几件医疗器械和生活用品。(之四)
121 1938年12月,广灵—灵邱公路伏击战结束后,三五九旅旅长王震同志和白求恩同志亲切交谈。
122 烈日下,斗室中,白求恩同志的灰色铁壳的轻便打字机不停地响着,向延安报告工作,为医务人员编写教材,向加拿大、美国传播中国人民的声音,呼吁加强国际援华。(之一)
123 烈日下,斗室中,白求恩同志的灰色铁壳的轻便打字机不停地响着,向延安报告工作,为医务人员编写教材,向加拿大、美国传播中国人民的声音,呼吁加强国际援华。(之二)
124 烈日下,斗室中,白求恩同志的灰色铁壳的轻便打字机不停地响着,向延安报告工作,为医务人员编写教材,向加拿大、美国传播中国人民的声音,呼吁加强国际援华。(之三)
125 烈日下,斗室中,白求恩同志的灰色铁壳的轻便打字机不停地响着,向延安报告工作,为医务人员编写教材,向加拿大、美国传播中国人民的声音,呼吁加强国际援华。(之四)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