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源 > 线上展览 > 读者活动线上展 > “你好,诗人”原创诗歌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及在线展

“你好,诗人”原创诗歌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及在线展

  “你好,诗人”原创诗歌征集活动是第三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自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诗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经过四个多月的征集,主办方共收到原创诗歌400余首。诗歌形式多样,有现代诗,古体诗,组诗等多种形式。投稿作者有在校学生,在职白领,专职诗人,也有花甲暮年的老人,他们遍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因共同的爱好而汇集在了一起。

  作为主办方及执行者,省图非常重视每一位投稿人的作品,专门邀请省作协的专家对400余副作品进行了认真负责的筛选,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1名,现将获奖作品公布于省图书馆官方网站,请大家一同欣赏。

获奖结果公示文件下载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注:请《读史咏郑思肖二首》的作者看到公示后与省图阅读推广部联系。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