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春节少儿系列活动展播节目(十三)

2021-02-18

2021年陕图少儿馆举办的春节少儿系列活动视频展播节目正在持续热播。219日是馆员李华为这次活动精心准备的故事《颜色的战争》。

 《颜色的战争》是一本讲述关于颜色艺术的科学绘本,曾被誉为“儿童色彩圣经”。这本书曾荣获德国青少年文学推荐作品奖。本书作者爱娃·海勒是德国有名的心理学和社会学家,她站在专业学的角度,用拟人的手法、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孩子们分析色彩的性格、讲述颜色融合的变化,让孩子们在听故事中不知不觉的收获知识。李华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读,仿佛给每种颜色都赋了新的生命,让它们有了自己的个性。除此之外,李老师在讲读视频中制作了动态插图,努力让抽象的内容更加具体生动,能够更加吸引小读者的眼球。

  本次活动联合了35家地市县图书馆在其公众号播出。虽然恰逢新春佳节,但地县馆老师用他们超强的敬业精神,加班加点转发活动视频,让全省小读者在第一时间可以收看到活动视频。在各地市县馆的共同努力下,活动中故事的点击量节节攀升,得到了更多读者的关注。

  我们陕图工作人员也要感谢广大读者朋友们对我们活动的厚爱和支持,每一次点击量都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祝愿所有爱读书爱学习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收获满满,快乐多多!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