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为爱拼一回”小瓶盖亲子组装活动报道

2019-06-25

  2019年6月22日下午2:30,炎炎夏日并没有阻挡孩子们阅读的热情,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内座无虚席。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倡导环保从我做起,促进孩子们与家长的亲子关系,我们特邀小瓶盖创意文化有限公司的佘洽梃老师和姚杰老师来与大家一起参加一场激发想象力的小瓶盖亲子组装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佘老师为孩子们讲述了小瓶盖的创意理念和设计结构,并为孩子们讲解了小瓶盖的组装方法。原来,小瓶盖设计了八个面,可以通过凹凸面相扣来进行组装,只要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小瓶盖就可以组装成各种各样的形状。

  接着,佘老师为孩子们播放了一段认识小瓶盖的小视频,更加直观的为孩子们展示了瓶盖组装的方式,也展示了好多组装的成品。孩子们聚精汇神的观看视频,当看到由小瓶盖组装而成的变形金刚时都发出了惊叹声。

  接下来就到了组装环节。爸爸妈妈们纷纷坐到了孩子们的身边,帮助孩子们拼装起来。佘老师还特别贴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组装小手册。大家都专心致志的开始拼装,有的拼蝴蝶,有的拼手机支架......好多孩子和家长都一边组装一边感叹:原来小小的豆浆瓶盖可以这么好玩!热闹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前来参与,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组装好作品之后,家长们纷纷将孩子的作品上传到小瓶盖公众号的展示平台,而孩子们都带着自己的作品上台合影留念。他们都开心的表示很喜欢小瓶盖这个创意活动,以后喝过的豆浆盖都不会再扔掉了,而是收集起来,组装更多更有趣的作品。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体会到了小瓶盖的乐趣,更知道了环保的重要性,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孩子们都会主动收集小瓶盖,变废为宝,身体力行的为环保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