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图书

[上一记录]

后记

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


  为密切配合全党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延安时期党的群众路线所取得的经验教训,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等八个单位发起举办“延安时期党的群众路线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共征收到五十余篇论文,经过专家评审人选三十五篇。2014年8月30日,在西安召开了学术研讨会。陕甘宁研究会名誉会长、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晓安出席并讲话;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石英研究员致辞;陕西省社科联副主席何泽彪等领导先后讲话。
  会后,将入选论文结集成《延安时期党的群众路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一书。王晓安为本书做了《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题的序。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会长杨尚勤为编委会主任;陕西省社科院院长任宗哲,陕西省社科联副主席何泽彪,陕西省社科院副院长、陕西省当代陕西研究会会长杨辽,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主任赵耀宏教授任编委会副主任;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院长、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付建成教授和陕西省社科院李忠全研究员为本书学术顾问;延安革命纪念馆馆长张建儒,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会长、西北大学梁星亮教授,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办公室主任郝凤年教授为本书编委;陕西省社科院文化产业与现代传播研究所所长王长寿研究员、陕西省社科院樊为之副研究员和陕西师范大学王天丹博士为本书主编。
  编辑过程中基本保持了论文原貌,仅对部分论文做了文字修改。由于时间仓促,疏漏之处敬请读者谅解。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余瑶为本书责编,付出辛劳,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
  2014年10月31日
  

延安时期党的群众路线理论与实践研究/王长寿,樊为之,王天丹主编.—西安: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2014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