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读者荐读
读者姓名张峰
书名魂:延安精神的力量与时代价值
作者陈燕楠 编
出版社太白文艺出版社
留言内容希望贵馆购买这本书
回复内容读者您好! 此书通俗生动,情理交融,给人以智慧、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从延安历史中可以观大局、观方向、观大势,从延安精神的宝库中更能汲取党的建设的力量。 谢谢您的推荐,我们尽快征集或购买。
读者姓名张秀兰
书名我们从延安走来
作者欧阳代娜女士主编
出版社
留言内容1941年8月,八路军总后勤部在延安大砭沟桃花岭下建立 “八路军干部子弟小学”。1943年9月,校名改为“第十八集团军抗日军人家属子弟小学”。建校初期,毛泽东主席和朱德总司令指示: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在保护孩子们安全健康的基础上,认真严格地教育和锻炼他们,决不能娇养。
回复内容读者您好! 您所推荐的这本书详细信息:《我们从延安走来----延安八路军抗属子弟学校纪实》/欧阳代娜,李致宁主编.-北京:中国文史出版社,2015年出版。 该书稿的作者都是在“延安八路军抗属子弟学校”(简称“延安抗小”)学习、生活过的同志,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回忆了在“延安抗小”的学习、生活情景,以及后来在成长过程中“抗小”给他们的影响。对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延安抗小”的历史,培养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们尽快征集或购买。衷心感谢!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