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献辑录 > 史料汇编 > 陕甘宁边区抗日民主根据地(文献卷下)

[上一记录] [下一记录]

中共陕甘宁边区中央局关于发布新的施政纲领的决定(一九四一年四月三十日)

中央档案馆


  为第二届参议会选举向边区人民提出的本党在边区的施政纲领,业经中央政治局批准,兹决定于五一劳动节发布。此纲领之发布,具有严重之政治意义。各级党组织收到后,须立即加以讨论。为本党同志所领导之一切机关、部队、团体、学校,均须讨论此纲领,或用为教材,加以熟读。对边区党外人士,应征求其意见,欢迎自由批评,对边区境外之友党友军及广大人民,须同样征求其意见,并欢迎批评。无论在选举前或选举后,一切为本党同志所领导之机关、部队、团体、学校,均须照此纲领坚决实施之。党员有违反此纲领之任何条文者,予以纪律之制裁。
  * 本文按中央档案馆保存的铅印件刊印。
  

陕甘宁边区抗日民主根据地文献卷下/中央档案馆.—北京:中共党史资料出版社,199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