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源 > 线上展览 > 读者活动线上展 > “寻找最美阅读空间”图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及线上展览

“寻找最美阅读空间”图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及线上展览

  美丽的阅读空间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散落在三秦大地上那些一个个美丽的阅读空间就像繁星一样闪耀着光辉,为渴望阅读、渴望分享的三秦儿女提供一个个放松又提升个人素养的去处。第三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开展“寻找最美阅读空间”征集活动,旨在发现市民身边的美景,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信息,推广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本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地县文广局、高校、地市县图书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共收集到51副/组图片,涵盖到市县级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农家书屋、社会公益图书馆、书店、私塾等多种形式的阅读空间,所收集的资料具有很大的代表性。主办方综合考虑地域、行业、类别等因素,筛选出7家入选“最美阅读空间”。现将入选名单公布如下。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