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源 > 线上展览 > 读者活动线上展 > “读古典诗词,展绘画才华”绘画作品征集及优秀作品展

“读古典诗词,展绘画才华”绘画作品征集及优秀作品展

  陕西省2016年“全民阅读活动”于4月23日启动,系列读书、展览及参与类阅读文化活动为我省各界人士奉上一桌丰盛的文化大餐。  

  “读古典诗词,展绘画才华”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是“全民阅读活动”的一项子活动,旨在让广大读者在看经典读诗词的过程中,加入自己的创作,将绘画与诗词结合起来。此项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了联盟各级公共图书馆及广大读者的热情参与。全省各地区的投稿纷至沓来,至截稿时间,主办方共收到18家公共图书馆提交的437幅绘画作品及个人投稿28篇。 

  主办方特邀两位评审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经专家认真细致地点评筛选后,评选出组织奖6名、参赛作品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36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作品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