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高新馆区丨智慧树绘本故事屋双语讲读《Animal Farm(动物农场)》

时间: 2023-10-14

 

  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智慧树绘本故事屋将于本周日(10月15日)15:00为小朋友们带来双语绘本《Animal Farm(动物农场)》讲读。

  绘本故事:Animal Farm《动物农场》

  主讲老师:陈慧老师

  参加对象:学龄前儿童及家长

  时间:10月15日(星期日)15:00

  地点: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少儿馆小剧场

  报名方式:现场参与 先到先得

  咨询电话:029-88629100

  绘本简介:Alex一个人来到了动物农场,农场里的小动物们想和他玩捉迷藏的游戏,于是都躲藏了起来。Alex通过声音,在大树后面找到了小狗,在马厩里找到了小马,在池塘里找到了鸭子,还找到了猫咪、母鸡、小猪等等动物。故事的最后,Alex和农场里的动物聚集一起,欢快地唱起了歌,创造出一段令人陶醉的旋律。

  推荐理由:该绘本为布朗儿童英语教育机构编绘。以捉迷藏的故事,带领孩子们进入农场动物的世界。通过简单的对话,孩子们可以认识不同的动物,了解到它们的生活习惯、体貌特征、位置分布以及辨别不同动物声音。通过这本绘本,孩子们不仅可以增加对农场动物的认知和了解,还可以培养观察力、想象力和沟通能力。

  如果你对动物世界充满好奇和热爱,想了解更多关于动物的事情,可借阅以下书籍。这些书将带你认识到动物世界的多样性和美丽。

  推荐书目:

  1.《动物特长生》(挪)卡特琳娜·维斯特尔著;(挪)琳妮娅·维斯特尔绘;牟文婷译; 出版社:海峡书局 

  索书号:Q95/826 ;馆藏地址:陕图高新儿童区

  2.《动物如何导航》(英)大卫·巴里(David Barrie)著;王晨译 出版社:海峡书局 

  索书号:Q95-49/418  馆藏地址:陕图高新中文区

  3.《动物王国大探秘》 于秉正主编  出版社: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索书号:Q95/748; 馆藏地址:陕图高新少年区

  主讲老师简介:

  陈慧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幼儿园老师

  擅长少儿英语、音乐、配音等

  陕图高新馆区“快乐树计划”讲师

  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899号

  您可乘坐199,118,725,198,186,828,116,272,高新5号线,至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下车,步行245米。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