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我馆新增“知识视界”视频数据库

时间: 2016-05-10

  为了满足广大读者欣赏科普视频数据库的需求,陕西省图书馆最新引进了“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并提供免费的浏览服务。

  该数据库是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全新打造的科普视频资源库,整合了超过10000小时的海外优秀科教视频资源。“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的内容形式丰富、拍摄视角独特、编辑理念先进,以视频这种易于读者接受的方式将各种科学理论深入浅出地展现。

  陕西省图书馆的“知识视界”视频数据库作为为读者服务的视频资源数据库,综合各级图书馆的学科分类和不同阶层的读者需求,其视频资源分为地球科学、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科学技术、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天文航天、体育探险八大分类。“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一个集严谨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视频资源库,内容覆盖面广,形式丰富多彩,表现直观形象,适合各种专业、各种职业、各种学历和不同年龄阶层的读者。    

    具体使用方式是:

    1、登录陕西省图书馆网站首页;

    2、进入数字资源页面,点击“视频资源”栏目,选择知识视界视   频图书馆平台;

    3、点击知识视界图书馆平台进行观看;

    4、微信平台:搜索公众号“知识视界”关注,观看我们每周新的试点周刊带你进入新的世界

    5、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点击知识视界首页进入客户端下载—— 双语字幕可切换、视频下载超便捷、英语课堂随身带(在“安卓市场”或苹果App Store中搜索 “知识视界”下载移动客户端)

  

Iphone   Android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