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活动】“寻找最美阅读空间”图文征集活动

时间: 2015-09-01

  嗨,亲爱的朋友,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之举。在书中,你可以用最少的时间去看他人赏过的美景,经历的事情,体会人生百态。当你沉浸在书中的世界,专注阅读时,其实是最美的时刻。

  即日起,我们向广大热心读者征集你心目中最美丽的阅读空间。凡是能让你静下心来,享受阅读乐趣,或者能让你和他人分享阅读乐趣的地方,都是我们所寻找的最美阅读空间。希望热心的你动动手机、相机,敲敲键盘,把你的阅读空间分享给我们,让大家共享读书之乐。

  一、征集内容

  1.安静的图书馆、益民书屋、书店、书吧、绘本馆、私塾等。有一定规模,具备举办公共文化活动的独立空间;具有阅读文化特色,拥有一定藏书量,向读者提供阅读服务;经常开展各类阅读活动,在区域范围内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2.本身不是专门的阅读空间,但有社会团体经常来举办读书交流活动。如,咖啡厅、绘本馆、私塾等。

  二、活动时间

  2015年9月1日-2015年9月15日

  三、作品要求

  1. 请于陕西省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www.sxlib.org.cn/公告通知中下载报名信息表,完整填写后连同空间照片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主办方邮箱stydtgb@163.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寻找最美阅读空间”。

  2.所提交的照片不超过6张(请勿粘贴于word中发送),所提交的照片附相应的文字说明。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入围奖若干名,奖励金额200元。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