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你成长”教师节残疾儿童文化观影活动

时间: 2014-09-17

盲哑孩子们小合唱《最好的未来》

盲哑孩子手舞表演《白鹿原叙事》

孙小平、吴华给志愿者李浩、李腊颁奖

   2014年9月10日我国第30个教师节之际,由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陕西省图书馆、西安博纳国际影城联合策划组织的“‘爱心助你成长’教师节残疾儿童文化观影”活动在博纳影城隆重举行。活动邀请西安市盲哑学校的100多位师生参加,在欢庆教师节的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弱势孩子健康成长。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孙小平调研员代表省残联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更多的人关爱弱势群体,帮助残疾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陕西省图书馆视障阅览室吴华老师表示今后将及时听取读者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加图书音频资料,开展丰富多彩的残疾人文化活动,欢迎师生们多宣传多利用图书馆。之后,盲哑孩子们和志愿者相继表演了舞蹈《白鹿原叙事》、小合唱《最好的未来》、小品《为了你》以及手语舞等文艺节目,观看了弱势儿童追梦的精彩影片《有一天》。

   会上省残联、省图书馆代表中国盲协、中国盲文图书馆向李浩、李腊两位同学颁发了“2014年全国盲人阅读推广优秀文化助盲志愿者”奖状。西安金花宝马4S店及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北大学的志愿者为活动的圆满举行提供了无私帮助,特表谢意。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