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与深圳图书馆结为友好馆

时间: 2005-05-26

    我馆与深圳图书馆于5月20日正式结为友好馆,谢林馆长代表我馆与深圳图书馆馆长吴晞在协议书上签了字。
    双方本着加强两馆合作、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愿望,签定建立友好馆协议。根据协议书,两馆将在今后进行广泛合作:两馆定期互派访问馆员考察和交流情况增进了解;在数字和印刷型文献资源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在图书馆自动化、文献联合编目、信息服务、业务创新等图书馆各个业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促进业务建设与图书馆事业的整体发展。
    深圳馆与我馆结为友好馆,必将大大加强两馆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并为我馆加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