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读书会】2021第13期(总第93期)聆听党史故事 •诵读红色经典活动预告

时间: 2021-06-17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全社会将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通过组织开展各类特色鲜明的活动,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鼓起党员干部群众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通过线下展演和线上展播相结合,用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奏响庆祝建党百年的“交响合唱”。
活动主题
聆听党史故事 •诵读红色经典——走进陕西省图书馆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9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

陕西省图书馆报告厅(二楼)

主办方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

合作方

陕西省图书馆

活动内容

     聆听党史故事 •诵读红色经典——走进陕西省图书馆诗歌朗诵会,将邀请我省文化艺术界著名作家、文化学者依据朗诵会主题创作一批优秀诗歌作品,同时由我省著名朗诵艺术家、陕西广播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优秀主播现场倾情朗诵,还将邀请我省著名歌唱家、献唱红色歌曲,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嘉宾

和谷 陕西省作协顾问、国家一级作家

商子秦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省诗词学会副会长

远村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理事

杨莹 西安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作协诗歌专业委员会主任

李永刚 中国作协会员、陕西省职工作协副主席

王芳闻 当代中国西部著名女诗人、西北大学丝绸之路国际诗歌研究中心主任

凌江 西安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著名演播艺术家

伊兰 著名节目主持人、西安市诗书画研究会理事 

沙莎 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慈善公益形象大使

节目单


预约报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下活动预约。(温馨提示:限额200人)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