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读书会】2010(总第1期)读书会活动通知

时间: 2010-09-20

  为给广大读者提供长期读书交流沟通的平台,使读者交流心得,分享新知,通过互动活动的形式做好阅读推广工作。陕西省图书馆阅读推广部拟定期举办“读书会”活动,首次活动将于2010年国庆节前夕开展,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提高读者阅读兴趣,使读者在阅读中相识、相知,交流心得体会、提高阅读水平、分享阅读乐趣,促进阅读推广。

  二、活动对象:赠书作者、广大读者、志愿者

  三、活动地点:陕西省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四、活动时间:2010年9月28日14:30—16:00

  五、活动内容:

  本次读书活动拟邀请一名赠书作者讲述自己的写作思路,与广大读者分享自己的创作历程。《二姐》一书作者韩新民是一位热爱文学的老西安人,退休后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创作,写出长篇小说《二姐》。该书是一幅老西安的风俗民情画,描写一户普通人家的悲欢离合故事。书里所反映的个人命运和国家、民族发展密不可分,在国庆前夕举办这样的读书会,在推广阅读写作的同时增强普通读者对于建国以来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的认同,也是对国庆节特殊的庆祝方式。

  请《二姐》作者韩新民先生作主题发言,介绍创作心得体会;

  请参与读者畅谈感受,交流写作阅读经验。

  欢迎广大爱好读书习作的读者朋友届时参加!

  

  

                                          陕西省图书馆

                                           2010-9-19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