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高新馆区丨“艺术服务公益、助力全民阅读”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艺术家走进省图书馆

时间: 2023-12-09

  

  12月9日下午,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图书馆联合举办的“艺术服务公益 助力全民阅读”书画名家“文艺六进”活动在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举行。陕西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蔺雨,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郭线庐,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李录虎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此次省文联、省美协艺术家走进陕西省图书馆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实施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蔺雨、郭线庐、刘奇伟、杨宏汉、舒宏昌、张健、萧力伟、董明江、张连珠、张晓民、闫仁杰、王中尚、张刚、成莎等书画家们铺毡叠纸,挥毫泼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展示了高超的书画技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书画家们不仅给图书馆捐赠了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还为现场的读者赠送了书法作品。众多读者现场观摩了艺术家创作过程,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对阅读的热爱和文化的向往。

  艺术服务公益、助力全民阅读,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艺术家“文艺六进”走进图书馆活动,为广大读者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文化艺术的机会,进一步丰富了人们的文化生活,以艺术的方式推动了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陕西省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探索合作形式,助力全民阅读,以高品质文化供给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