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委考察验收组到省馆进行考察验收

时间: 2011-10-24

  10月19日上午8时,市文明委考察验收组组长市工商局政治部主任王毅郎、副组长市文明办副主任曹镇一行4人在区文明委、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我馆进行考察验收。谢林馆长、马民玉书记以及工会主席朱玉印参加了相关工作汇报会并陪同验收组在馆内进行了参观检查。 

  马民玉书记代表我馆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我馆2009年—2011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自从2005年被西安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以来,陕西省图书馆在各项工作与读者服务中严格要求,积极创新。“十一五”以来,陕西省图书馆馆领导班子准确把握了当代图书馆事业发展的趋势,对新馆开馆后事业发展状况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将省图书馆事业发展思路定位到了进一步强化公共服务职能,带动全省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方面上来。以此为思路,在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扩大服务范围、延伸服务链条、完善服务手段、改进服务质量、抬升服务层次、构建服务网络、提高服务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长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战玺听取汇报发言后表示,陕西省图书馆是一个弘扬文化的重要窗口,多年来不断追求,始终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措施,紧密结合读者服务工作开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此次考察验收组组长、市工商局政治部主任王毅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创建工作要始终坚持政治思想领先,要融入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去。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还需要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好! 

  考察组一行在馆领导陪同下还对我馆善本书库、视障阅览室以及借阅区进行了实地考察。目前我馆各方面工作已经基本达到省级文明单位评选标准,今后要继续做好各项读者服务工作,加强社会宣传,争取创建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市文明委考察验收组到省馆进行考察验收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