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机构学者

[上一记录]  [下一记录]

杨玉玲


  杨玉玲,女,1965年生,西寨乡西寨村人。中共党员,大校,教授,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军队党的建设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杨玉玲1987年于西北大学历史系毕业后继续在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杨玉玲曾荣立三等功1次,获得军队院校育才银奖及“全军优秀地方大学生”称号。1990年分配到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任教。2005年获取军事科学院博士学位,先后担任校党史教员,教研室副主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在这个充满温馨与激情的群体里已经工作、生活了20个年头。20年来,她耳闻目睹了这个群体坚守信仰高地、传播延安精神的点点滴滴,亲身见证了他们“三尺讲台写春秋”的精神风范。从1978年开始,中共党史教研室就承担起了延安革命传统教学的重任,至今已经完成了393批、15万人次的现地教学任务。延安革命传统教学获得军队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教研室先后3次荣立集体三等功,2005年被评为“全军先进基层党组织”。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