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阅读推广

第三期“阅•动三秦”陕西省阅读推广人 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6-26

 

613日至15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佛坪县图书馆承办、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协办的第三期·动三秦陕西省阅读推广人培训班在汉中市佛坪县圆满结束。来自西安市、汉中市、安康市的60多名阅读推广人代表经过授课培训,获得了结业证书。

举办“阅动三秦”陕西省阅读推广人训班,是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打造全省公共文化“服务链”的具体举措,2023年以来已成功了举办三期。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红色教育、案例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从理论学习到实践观摩,增强了学习的体验与成效,来自西安、宝鸡、榆林、安康等10个地市以及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的市、县(区)图书馆馆员、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示范镇(街)文化专干及社会优秀阅读团体的180余人接受了培训。这些具有一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的阅读推广人,将为促进全省阅读推广工作助力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阅动三秦”陕西省阅读推广人培训课程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设计安排,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碧红、副主任委员惠涓澈以及胡竹林、孙红侠、许婷委员承担了培训班授课任务。


                   开班仪式


         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孙红侠授课


           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许婷授课


                   会议现场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