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高新馆区丨“我爱中华”涂鸦活动报道

2022-10-04

  102日下午,30余位小朋友在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参与“我爱中华”涂鸦活动,表达对祖国母亲73岁生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展开丰富的想象,挥舞手中的彩笔,祖国大好河山在孩子们的画笔下一一展示,有雄伟的天安门,有鲜艳的五星红旗、巍峨的长城……除了这些,还展现了中国高科技的发展,有长征运载火箭、高铁等。

  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为国庆节献礼。站在一旁的家长也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当中,画出了一幅幅精彩的作品。最后,孩子们还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涂鸦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祖国的强大,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

  有家长表示,孩子参加过好几次陕西省图书馆这样的活动,觉得每一次活动都非常有意义,孩子非常喜欢。不仅能培养孩子的爱国热情,还能够培养孩子对色彩的感知,感受世界的五彩斑斓。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