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3年“阅·动三秦”陕西省阅读推广人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12-01 来源:

   

  结业仪式

 

  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承办,为期5天的2023年“阅·动三秦”陕西省阅读推广人培训班于1130日圆满结业来自全省150余名图书馆业务骨干、优秀阅读推广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李录虎出席并讲话,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韩洁主持。 

   

  学员分享学习心得 

 

  结业仪式上三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林怡说到,在这次培训中学习了阅读推广经典案例、图书馆融媒体工作、如何进行分级阅读等内容。通过这些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对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铜川图书馆程媛媛表示,在此次培训班中感受到了授课老师们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图书馆的热爱,也体会到了阅读推广人对工作的情怀。相信每一座图书馆在图书馆人的努力下会变得越来越有温度。安康市图书馆郭家芳讲到,本次培训班既有针对性、实效性,更有指导性和引领性,通过专题讲座与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阅读推广策划理念,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对阅读推广的意识和责任感,同时为今后的活动开展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  

   

   

  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接着,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位学员代表领取了结业证书。

   

  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李录虎做总结发言

 

  最后,李录虎总结到本次培训班学风正、纪律严、氛围浓、效果好。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持续深入学习、拓展学习效果、抓好落实转化,充分运用新知识、新理论,充分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紧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推动全民阅读工作高质量发展。 

   

  结业仪式现场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