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阅读放飞梦想 知识点亮人生——陕西省阅读文化节

时间:2023-10-16 来源:

  

 

  “秋韵书香,悦启智慧”, 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一本好书,就是开启一扇心灵的窗户;读一本好书,就是为梦想插上翅膀。

   

  2023年10月15日,第十一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英文绘本分享《The earth book》顺利举办

   

  本次公益课程共有14组家庭报名参加,高级英文阅读指导培训师Cathy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分享经典英文绘本The earth book树立孩子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让孩子们明白环保的意义及责任。

  

    

  课前Cathy老师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英文姓名贴,并通过精美道具、游戏活动的方式带孩子们快速互动起来,在老师的全英文引导下,小朋友们都大胆的秀出自己的英文口语,现场气氛非常的热烈。

  

    

  

    

  The EARTH Book

  作者: Todd Parr  

  出版社:Hachette 

  页数:40

  开本:24

  AR:3.3

  类别:科普百科

  虚构:非虚构

  ISBN:9780316042659

  

    

  Cathy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这本原版英文绘本的封面、作者、插画师、绘本的内容以及封底。

  

    

  

  

    

  

    

  这本用再生纸印刷的英文原版绘本环保的主题,帮助孩子们学习如何在自己的生活中“走向绿色”。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都大胆的谈到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比如:日常生活要使用纸的两面,节约能源、绿色出行、旧物利用等。

  

    

  




    

  最后的亲子互动环节,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制作环保宣誓的书签,把自己承诺能做到的环保小事情都通过爱心串联在精美地球的周围。

   

  最后孩子们一起宣誓We can all help protect the Earth and make it fell good.If we take care of it ,it well take care of us!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