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陕图举办职业健康素养提升活动

时间:2023-08-16 来源:

  8月14日,受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委托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在陕图高新馆区举办职业健康素养提升活动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邢现军参加活动。

   

参观现场

  活动当天,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的员工参观了陕图高新馆区,详细了解自助办证、自助借阅、自助图书消毒、感应照明图书加工上架流程等。大家对整齐有序排放书刊和优雅舒适的阅览环境予以高度的赞许。文化旅游沉浸式体验馆,大家对四折幕演示下的陕西旅游有身临其境的感受,大为感慨:“在这里,我们有穿越时空的感觉:短短的几分钟,我们领略了华山的陡峭壮丽;第一次近距离形象逼真目睹秦兵马俑;感受到陵的庄严肃穆……”活动还邀请了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作家朱鸿,从长安的地理、历史与文化三个方面形象生动地讲述了《长安为什么吸引你》,加深了大家作为长安儿女对长安特别是长安文化的了解与热爱。

   

参观交流

   

 沉浸式体验

   

  主持人介绍授课嘉宾朱鸿

   

  讲座现场

  职业健康素养提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员工文化自信,提升了职业文化素养,提振了工作干劲与服务热情,有效驱动组织服务效能提升
    
  学员合影
  职业健康素养提升活动是陕西图书馆培训中心为陕西省健康环境研究所个性化定制的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效果良好。除此之外,培训中心也承接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个性化定制培训,根据各企事业单位需求,定制业务提升、红色教育、游学研学等多元化的培训。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