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安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军转安置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17年陕西省图书馆军转干考前培训顺利结课

时间:2017-08-15 来源:

 

   “陕西省图书馆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冲刺班于201781日上午9点在陕西省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课,来自全省各地30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马月丽主任作了开班动员,对大家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班主任对课程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强调和说明。各位学员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的开启了为期6天的冲刺学习之旅。

    本期冲刺班的课程重在强化,主要以讲题为主,将重要知识点作为贯穿,加强大家的理解与深化。培训邀请了来自西北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的五位教授及副教授分别授课。上课期间,中心专门安排了两位班主任助理,及时了解大家在生活及学习上的需求和困难,方便高效率解决,保证各位学员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同时安排班主任全程跟班学习,及时了解大家的学习进度以及解决课堂上出现的一些突发问题。下课后由班主任同步发送当天所学的课件供大家复习和参考,并在微信群和qq群里及时回复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为了提高学员做题的准确率和练习量,中心今年创新推出军转题库,并让学员下载在手机上,可随时随地做练习,作为课后知识的巩固,此举措得到了军转学员们的认可和欢迎。

    历经6天高强度的训练,学员们都是收获满满,信心满满。伴随着军转冲刺班课程的结束,2017年陕图军转培训工作也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们相信,有陕图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员工精心的教学服务、有经验丰富的高质量的师资团队讲授、有学员们克服酷暑、挥汗如雨仍在不懈努力坚持学习,一定能在人生的二次起跑线上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跑出不一样的风采。

(刘军华教授授课中)

(赵沛副教授授课中)

(郭斌副教授授课中)

( 学生认真听课中)

(学生认真听课中)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