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雅韵天青 翰墨长安”陕西大唐书画院书画作品邀请展将于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展览厅开展

时间: 2022-11-18

 
“雅韵天青 翰墨长安”陕西大唐书画院书画作品邀请展
展览时间: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开展
展览地点:陕西省图书馆展览厅
 
*进入展厅看展需扫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并在看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感谢您对我馆防疫工作的支持!
 
前言 
      天朗气清,盛世墨香。 乘着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的强劲东风,带着十三朝古都的浓浓秋韵和贵州茅台的悠悠醇香,由陕西大唐书画院与贵州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西安成城裕朗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雅韵天青,翰墨长安”书画作品邀请展与广大观众见面了。
      这是向党的二十大的深情献礼。党的二十大为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描绘了宏伟蓝图,进一步吹响了文化强国的催征号角。值此,举办这次书画作品邀请展,用艺术的形式表达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炽热情怀和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愿景的歌颂赞美,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
      这是企业与文化的激情碰撞。酒,天之美禄也。从古至今,酒与文化艺术密不可分,交融生辉。酒为文化艺术注入热情和活力,而文化艺术则是酒的灵魂。贵州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和西安成城裕朗商贸有限公司,是酒界的翘楚,深谙酒文化的精深内涵。近年来,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十分重视助力文化艺术事业,特别是在面临疫情影响,经营压力增大的情况下,慷慨赞助,鼎力支持这次书画展览,充分体现了企业领导的思想情怀和文化担当,既为文化艺术搭建展示平台,也拓宽企业的发展领域,促进了企业与文化艺术的融合共兴。
      这是艺术家的倾情奉献。这次展览得到了各位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参展作者既有享有盛誉的老艺术家,也有极具实力的中青年艺术家。大家充分准备,精心创作,展出的一百余幅书法、国画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充满正能量,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审美价值,充分反映了大唐书画院的创作实力,也是全体艺术家为繁荣古城文化艺术的一次倾情奉献,对提高陕西书画艺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将产生积极影响。
      预祝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