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集福线上活动开启,快来闯关集“福”,收获龙年好礼

时间: 2024-02-04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历经数千年,龙始终代表着中华民族对自然界的尊重,代表着多元文化的融合共处,是中华民族巨大凝聚力、无穷创造力和无限生命力的集中体现,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象征。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2024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陕西省图书馆特开展“龙‘阅’中国年”集福活动,邀请广大读者一起闯关集“福”,收获龙年福气!

 活动时间:2024年2月5日--2月20日

活动对象:全体读者

活动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为线上集福活动,邀请读者以线上闯关的形式集齐“福、禄、寿、喜、财”五福临门,合成五福即有机会获得龙年福气好礼。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点击“开始集福”,手机号码进行授权登录,填写姓名点击“提交”,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规则

1.活动分为五个关卡,每个关卡题目数不等,每题限时40秒。每通过一个关卡可获得一个“福”字,集齐五个“福”字即为闯关成功。已通过的关卡无法重复闯关。

2.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3次闯关机会,其中每个关卡闯关失败或中途放弃,系统均默认消耗1次机会。

3.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凭日运动步数(2000步)额外兑换1次闯关机会。(请在微信设置中启用“微信运动”,步数兑换仅当日有效。)

4.活动将根据集福数、集福用时、完成集福的先后时间进行综合排名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小米液晶小黑板10寸

二等奖3名:乐扣水杯

三等奖5名:充气U型枕

优秀奖10名:博看文创礼包(帆布袋+笔记本)

 



其他事项

1.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陕西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图书馆不负责奖品邮寄,请获奖读者凭个人有效证件到馆领取奖品,同一有效证件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省图书馆所有。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