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暨第一次会议在省图召开

时间: 2022-11-01

周云岳馆长作换届工作报告

  为推动陕西省图书馆学术管理与运行的规范化、增强馆员学术活力与动力,依据《陕西省图书馆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10月28日,陕西省图书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暨第一次会议在我馆召开。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副馆长陆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为主任委员,副馆长陆路为副主任委员,马月丽、孙红霞、张革联、朗菁、胡竹林、胡晓梅、解虹、窦鹏、霍彩玲(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人为学术委员。主任委员周云岳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并作换届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在馆内学术科研制度建设、学术活动举办、科研项目管理及审议评议学术科研成果方面所做的贡献。他指出,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以严谨自律的品格,客观公正的办事作风,认真履行了《学术委员会章程》所赋予的各项职责和义务,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他要求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不断加强学术能力建设,持续发挥学术事务中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作用,为我馆培养更多、更高水平的学术科研人才。 

  最后,委员们就发展研究部提出的《陕西省图书馆学术研究“馆员导师制”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