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时间: 2022-10-17

  10月17日上午,陕西省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组织集体学习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馆党委委员、副馆长陆路、李录虎、强颖、李博阳,馆党委委员、馆工会主席胡竹林出席会议。

省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现场

  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胜利召开,陕西省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欢欣鼓舞,通过多种媒体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为掀起学习宣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周云岳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周云岳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宏观展望与科学谋划。

  周云岳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各部门要在会后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现在开始到年底,要利用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交流分享等方式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细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健全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馆长助理、各支部书记、各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