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召开清廉单位建设 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 2022-10-10

  
大会现场
  

 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作重要讲话

  10月9日,省图书馆召开清廉单位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出席会议并讲话,馆党委委员、副馆长陆路主持会议,馆党委委员、副馆长李博阳宣读了省图书馆党委《关于开展清廉单位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馆党委委员、副馆长李录虎、强颖,馆党委委员、馆工会主席胡竹林出席会议。

  周云岳指出,清廉单位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增强政治担当、回应群众关切和激励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体现了省委以及厅党组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的坚定态度和政治担当。

  周云岳强调,清廉单位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事关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是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厅党组推进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清廉单位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馆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为目标,全身心投入,推动清廉单位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成效。二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把握清廉单位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厅党组的安排部署,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靶向发力,把清廉单位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努力实现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作风建设深入人心,以实际成效为陕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让清正廉洁、作风过硬成为陕图干部职工的鲜明标识。三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推动清廉单位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构建上下贯通、左右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周云岳表示,作为单位“一把手”,要带领馆党委一班人当标杆、作表率,时刻以第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事求是、刀刃向内,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清廉单位建设,以实际行动和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馆长助理、各支部书记、各部(科)室负责人、在职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