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时间: 2022-09-27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强化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展现省图书馆良好形象,9月26日,省图书馆在长安路馆区开展政务服务礼仪专题培训,邀请陕西省委党校(陕西省行政学院)李雁教授进行专题授课。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出席培训并讲话,副馆长李博阳主持专题培训,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周云岳在讲话中指出,馆容馆貌馆员形象提升是今年的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之一,上个月全馆开展的馆容馆貌提升行动取得良好成效,此次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是馆员形象进一步提升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馆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意识;学思并进,提升服务能力;践之于行,优化服务质量;严于律己,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健康的工作形象、专业的工作举止,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专题授课中,李雁教授从“形象是发展战略问题、形象的涵义与形成过程、公务礼仪之行为规范”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授课中既有礼仪规范展示,又有实际应用指导,大家互动活跃,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成效良好。

 

  下一步,省图书馆将持续推进馆容馆貌馆员形象提升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读者服务,展示省图书馆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