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图书馆馆长饶权一行来我馆进行考察调研

时间: 2019-12-14

饶权(左三)考察省图书馆地方文献建设

饶权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李全虎主持座谈

周云岳汇报有关工作

座谈会现场

 

  12月13日下午,国家图书馆馆长、党委副书记饶权一行四人到陕西省图书馆进行考察调研,在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全虎,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馆各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我馆免费开放、馆藏资源建设、古籍的保护与利用、读者活动的举办和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开展等情况,并不时驻足与读者进行交谈了解情况。

  参观结束后,饶权馆长一行与我馆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周云岳馆长对省图书馆事业发展总体状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后,饶权馆长对我馆在比较困难的条件下坚持狠抓业务基础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予以了肯定,希望陕西省图书馆今后能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危机意识,树立创新意识,强化战略意识,充分利用新馆建设机遇,在构建立体化的文献资源体系,推进智能化、智慧化图书馆建设,拓展文化体验和知识体验空间等方面做出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努力走在全国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前列。

  国家图书馆社会教育部主任汤更生、办公室副主任李楠、办公室干部李东伦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李全虎主持座谈会,省图书馆常务副馆长李振杰、副馆长张海翔、陆路参加了座谈会。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