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陕商名店

陕商名店

[上一记录] | [下一记录]

新桃花源休闲山庄





新桃花源休闲山庄是陕西新桃花源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经营实体。它位于古城西安市北郊未央旅游开发区内,距市中心15里,有直达市区公交车,交通方便。西临通往咸阳机场的西铜高速公路,东可直达临潼秦始皇兵马俑和华山胜地,南览望秦岭山脉,北接长安八水之一渭河,占地面积62.888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融吃、住、游、乐、休闲为一体的会议酒店(自称度假山庄)。
  新桃花源休闲山庄风貌自成一路,山水相依,屋舍俨然,北方居民村落格致整齐,青瓦白墙有如天成,向往反璞归真之时可以安享自在闲适的生活环境,新桃花源休闲山庄内脚下青石铺路,身边绿草如织,眼界里水波荡漾,参天古木,巨木横陈,令人心旷神怡,公司内景致无限美妙之外,更显独具匠心的是随处可见的水打磨,轳轳石井、纺车织机,湖清鱼跃,长鹿咬草,画像谚语......旧时民风,睹物生情,置身其中者自悟其趣,恍若世外之感油然而生。
  除去在民俗民艺展示间的逗留,山庄亦备齐了现时流行的康娱游戏,让您真实地表现自我:歌舞厅、高尔夫、沐浴中心、游戏、茶秀、体育中心等。新桃花源休闲山庄还有完善的会议服务系统及现代化商务服务中心,确保您的各种需要。桃源茶香入红尘,山庄是另一个境界,山庄是别一样心情。在这里,不过小住几天,忽而的一瞬间,“晨与理荒秽、带月荷锄归”,“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相信那就是吉日良辰、风土人情、美酒佳肴、任性放歌、自在清明的映照吧。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