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陕商名店

陕商名店

[上一记录] | [下一记录]

德懋恭食品商店





蜚声古城的老字号德懋恭食品商店自清末1872年问世至今,已有126年的历史。原址在西大街216号,1994年4月为响应旧城改造迁址大庆路15号,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原有的生产场所严重影响着今后的发展,为发扬光大民族企业,振兴莲湖经济,经多次实地考察论证后,于1998年5月投资600余万元,买断小白杨南路18号。该址占地9.55亩,改建后的生产设施建筑面积达2000平方米,一个初具规模的现代化食品加工基地已展现在古城,并于1998年7月23日正式投产。 企业有职工98名,其主要产品传统名点水晶饼及其系列素以口感细腻、做工考究而“享誉西北、陕西为最”。德懋恭自1872年问世至今,一直采用前店后厂式经营,且不断推陈出新、适应市场发展潮流,现已具备生产几十种糕点的实力,尤已水晶饼、纸酥、豆沙花点、绿豆糕等最为著名。产品多次荣获省、市优质产品称号。特制铁盒珍珠水晶饼在海南国际椰子节上荣获金奖。1996年4月在陕西省商务厅举办的“转机制、抓管理、练内功、增效益”竞赛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企业”总经理孔福喜同时被评为“优秀企业家”。企业上缴利税百万余元。1997年被莲湖区财政局评为“模范纳税大户”。1999年10月, “德懋恭”牌水晶饼注册商标被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首批认定为西安市著名商标。
  德懋恭勇于打破旧的管理模式,没有躺在金字招牌上吃老本,而是抓住时机带领全体员工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拼搏创新,使这一百年老店犹如老树逢春,新花绽放更显生机勃发,一直保持系统内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由于始终如一的坚持“以质求存,以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实施名牌战略思想,从而极大的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和企业的经济效益,并带动了企业其他产品的同步发展。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