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德语角活动侧记

本文地址: http://www.sxlib.org.cn 时间: 2014-09-17 04:48:00

新书推荐

相互交流

分组讨论

合影

  立秋后,连日来的绵绵细雨并未阻挡住德语爱好者们学习德语的热情。2014年9月13日下午5点,陕西省图书馆三楼德语中心内依然热腾沸扬,4位德语外教和30多位德语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使得每月一次的德语角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期间,4名外教根据参与者德语水平将同学们分成4个小组,认真地跟大家进行讨论、学习,耐心地纠正学员的德语发音等,让每位同学都能和外教有充足的交流时间。性格开朗,认真细心的外教不断寻找大家感兴趣的话题,激发读者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使得讨论更加激烈。此外,工作人员还给外教提供了小奖品,奖励给积极参与的同学们。 

  2007年至今我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从未间断,德语角是德语中心的核心活动之一。2014年德语角活动我们从数量转向质量,更加注重每次活动的品质,与安联语言学校合作,吸引了广大德语爱好者的参与并获得读者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服务,给德语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 

  窗外的雨依旧在下着,室内的讨论还在继续,激烈而又其乐融融,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