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风采

【志愿服务】陕图兰台志愿者2023年表彰大会暨2024年签约大会圆满召开

2024-03-05

 3月4日,2023年陕图兰台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2024年志愿团队签约大会在陕图长安路馆区召开。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强颖致辞,8位志愿者代表、26个志愿团队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以“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为主题,提倡学习雷锋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会议总结了陕图兰台志愿者服务2023年度工作,并对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团队”代表进行颁奖。强颖在致辞中对一年来我馆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志愿者个人及团队乐于奉献、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继续为广大读者做好志愿服务,努力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座谈中,代表们就志愿者服务内容、服务形式、服务创新、服务细节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和做法。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贴近读者需求,发挥志愿者所长,共同策划筹备新服务内容,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