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


  郑重声明:
  我馆利用《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提供读者用于个人研究学习使用。请大家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得将光盘镜像文件用于任何商业牟利,如有违规行为,由此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随书光盘数据库
  馆内可直接登录浏览:http://www.bj.cxstar.cn
  馆外登录以上地址输入 ... [查看详情]

读秀学术搜索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读秀现收录370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240万种中文图书原文,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10亿页,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
  访问地址: http:/... [查看详情]

人大报刊全文数据库

  使用说明 :
  馆内直接登录 http://www.rdfybk.com/
  馆外登陆以上地址,输入用户名:SXSTSG2020 密码:SXSTSG2020 即可使用。 [查看详情]

龙源电子期刊


  陕图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平台收录的每一种期刊都是与杂志社签约获得了正式授权的刊物,与印刷版实现了同步出版,同步更新,真正实现期刊的网络同步出版,读者第一时间足不出户便可获悉最新信息。期刊内容涵盖时政新闻、经济法律、管理财经、社科历史、文学文摘、健康生活、文化艺术、科技科普、教育教学等多种类别。
  PC阅... [查看详情]

博看期刊网


  博看网畅销期刊数据库作为目前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收录了4000多种40000多本畅销期刊杂志,我们经常订阅的杂志几乎都囊括其中。博看网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每天更新70-100本杂志,每年可以增加20000本以上。新刊上线时间基本上与纸版杂志上市时间同步。所有的过刊也仍然都保存在网站上,可以采取与现刊同样的方式阅读。博看网... [查看详情]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尾页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