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题 > 抗击疫情传播,陕图人在行动

“抗击疫情传播,陕图人在行动”之四十——《中华数字书苑》 免费开放移动端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5

  心系疫情,与你相伴;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中华数字书苑》与陕西省图书馆向广大读者提供临时账号,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阅读移动端服务。 

访问方式

使用指南

1. 关注“数字书苑”公众号
2. 点击“图书馆”即可

  《中华数字书苑》是阿帕比最新推出的服务全行业的知识服务综合平台。在平台架构上,除支持原有中华数字书苑的功能外,同时打造了方正知库。方正知库是方正阿帕比在知识服务时代推出的全线数字内容产品的总称。在数字化时代,中华数字书苑收录了建国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及年鉴、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通过中华数字书苑,各类图书馆、企业、政府等机构客户及其所属读者实现了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各类数字内容,满足了数字时代的基本需求。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