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题 > 抗击疫情传播,陕图人在行动

“抗击疫情传播,陕图人在行动”之二十七——西安数图《台湾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免费畅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0

  为积极响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方便广大读者足不出户做科研,充实社会公众居家精神文化生活,陕西省图书馆闭馆不闭网,服务不打烊!在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即日起免费向大家开放使用《台湾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为期一个月。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访问方式 

  1.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台湾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

 

  2.搜索“台湾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 

  网址:http://td.shutu.tv/ 

  《台湾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收入了台湾各大名校近年来最新且优质的精品课程。课程讲师都为台湾名校各院系的知名教授,这些课程是各院校具有代表性的优质课程。其中包括极具特色的基础课程、学术性较强的专业课程以及共必修课程。平台学科涉及范围全面,如:文学,哲学、历史、艺术、物质生命学科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