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题 > 抗击疫情传播,陕图人在行动

“抗击疫情传播,陕图人在行动”之二十一——《中少绘本资源库》免费开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9

  共度艰难时刻,与您共同战“疫”;闭馆不闭网,服务不打烊!陕西省图书馆在《中少绘本资源库》支持下,向全国高校及城市公共图书馆广大用户、免费开通数据库使用,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在线阅读海量资源。 

访问方式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阅读 

(备注:防疫期间免费开放;持证读者可以继续使用陕图网站资源) 

  《中少绘本资源库》:产品内容为中国原创,阶梯阅读,分类合理,内容规范权威,适合中国孩子。产品内容丰富,涵盖了健康、语言、社会、艺术、科学五大领域,包括安全、童话、情商、益智、国学,可以全面促进孩子的智力。产品为适合学龄前儿童阅读的互动电子绘本,要求电子书的阅读方式要体现互动性、娱乐性,具有真人配音,并有配套的益智游戏,共5大系列近1600多本电子书。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