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阅读传承经典 书香润泽长安——记长安区图书馆阅读月活动

2018-01-11

 图书馆人有一个心愿:希望在我们的引领下,广大朋友能够在今天不重视书本阅读的时代里,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读书,富足精神。

为此长安区图书馆于1110----1231日期间,举办一系列阅读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畅游书海,体验并实践着一种精神的富足。带着欣喜和思考在微凉的天气中我们启动了全民阅读先行者  致力开启全民书香之旅——长安区图书馆阅读月活动。

  一、乡关三秦照片展——商洛·一个村庄的300多天联展活动:以一幅乡村新风采拉开活动序幕:一组真实记录陕西省洛南县麻坪镇槐树坪村村民在一年300多天的日子里生产、生活的瞬间的,为我们展示了21世纪的新农村,更新了以往留存心间的农村印象。

    二、花艺活动书语长图-悦读会是以花为媒、以精品书籍推荐为主题,让读者朋友静心享花香、伴随阅读好时光。

 三、小朋友是我们民族的希望,教育从娃娃抓起,我们为小朋友安排的活动也是很丰富的,有手拉手绘本故事屋、集体生日会和长安区语艺杯暨第三届文化长安·乐学尚读少儿品读大赛,以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小朋友乐在其中、学在其中,展才艺表才华得到更好的机会。

 缘来相识,缘来相知,长安区图书馆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大家的关心与支持,为了我们在未来的岁月里,更好地为读者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长安区图书馆每一刻每一天都在努力进步,辛勤的汗水换来读者的认知令人感慨、令人欣慰,愿我们相扶相携走得更远更长。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