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宝鸡市图书馆“两会”服务

2017-02-09

201725日宝鸡市“两会”在恒源酒店顺利召开。为了给“两会”代表委员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信息服务,宝鸡市图书馆继续整理汇编了五个专题信息资料,搭建信息服务平台,让代表委员能够更加方便的使用文献资料。

    为“两会”提供文献信息的参考咨询工作,也是宝鸡市图书馆文化宣传推广的进一步创新。很多委员和代表也熟悉图书馆这一项暖心的文化信息服务,并前来咨询所需的信息资料和服务项目。

    为确保“两会的高效服务,图书馆工作人员提前整理汇编好了比较全面的专题信息资料,涉及的内容有以下五个方面,一 :文化建设与文化自信  :全面推进扶贫  :全域旅游  :供给策改革  :户籍制度改革。在代表们休息期间,给他们提供便捷的信息服务。与此同时,图书馆还给代表委员们提供了免费打印复印资料,办理陕西省数字资源阅览证,电子书借阅借阅等专项服务。图书馆的这项服务活动,深受代表委员的一致称赞。

    在馆领导的带领之下,图书馆“两会”信息服务顺利完成。我们也会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给代表委员们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