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西安市中小学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交流暨先进表彰会在户县举行

2017-01-11

为加强中小学图书馆建设、提高馆员的业务素质,同时促进公共图书馆与学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20161216日,由西安市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委员会主办,户县图书馆协办,“西安市中小学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交流暨先进表彰会”在户县举行,西安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王军研究馆员、西安市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段小虎研究馆员、西安市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委员会主任张艳以及高新一中、西工大启迪学校、西铁一中滨河学校等16所学校图书馆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一行来到户县九年制山区寄宿学校——纸房学校,与纸房学校共同开展“积小流,成江河,共建知识海洋”图书捐赠活动,本次参与捐赠的有13个学校,共捐赠爱心图书和学习用品共计2568册(件)、复读机20台,价值近4万元。捐赠仪式后,中小学委员会的老师还与该校师生一起开展快乐阅读活动,受到纸房学校师生的欢迎。

下午“西安市中小学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暨先进表彰会”在户县图书馆举行,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西安高新第一小学等7所学校图书馆老师做了精彩的案例分享,户县部分中小学代表参加了案例分享会,这为户县图书馆及各中小学图书馆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西安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军研究馆员,西安市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西安文理学院段小虎研究馆员对现场交流的案例进行了点评。活动还为2016年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最后,西安市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委员会张艳主任进行总结发言,总结了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通报了明年工作计划,要求大家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政府全民阅读推广的号召,把学校的图书馆工作做得更精细、更高效、更有品味,在建设书香校园活动中尽一份力,让我们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委员们成为一枝怒放的玫瑰,让花香满园,书香满城!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