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铜川市图书馆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12-23铜川图书馆 杨新建

  铜川市图书馆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 016年12月22日在铜川图书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类型图书馆、文献信息机构的42名会员代表和特约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文广局文化艺术科科长史峰、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雷孟远出席会议,会议由铜川图书馆馆长刘磊主持。 

  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市文广局文化艺术科科长史峰宣读了市文广局批复文件,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雷孟远宣读了铜川市社会组织名称核准通知书、并对学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铜川市图书馆学会章程(草案)》及《铜川市图书馆学会选举办法》,刘磊馆长对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说明,大会以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赵明当选理事长,尹九成、党燕宁当选副理事长。 

  铜川市图书馆学会的成立,对于加强我市图书馆学研究,改进图书馆的工作,活跃学术氛围,提高业务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也是我市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动”书香铜川”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