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阅读推广

文化陕西、阅读三秦第七届“爱阅读”陕西省全民在线英语口语大赛颁奖典礼在我馆隆重举行

2019-12-06

  时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陕西省图书馆建馆110周年之际,20191130日下午,文化陕西、阅读三秦第七届“爱阅读”陕西省全民在线英语口语大赛颁奖典礼在陕西省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大赛组委会代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霍彩玲、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西安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王军、西安市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委员会理事屈长谊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大赛承办单位北京策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毕克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来自全省80余个参赛单位的40名获奖选手及两个最佳组织奖的机构代表。 

  本次大赛在上届比赛的基础上延续了分组参赛制,共设立了公共图书馆组、在校大学生组、中学组和小学组四个参赛组别,来自全省10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四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及明日之星奖。本次颁奖典礼活动现场分别对公共图书馆组、在校大学生组的一、二、三等奖、明日之星奖获奖选手及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分别进行了表彰。参赛选手杜秦瑜和钟茜婷分别代表公共图书馆组和在校大学生组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发言。典礼最后,由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进行总结性发言。胡主席首先对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的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成功举办大赛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次大赛的组织方圆满完成大赛组织任务给与了肯定,他勉励各位参赛选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大赛努力拼搏的精神,不断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同时,作为主办方代表,胡主席也表示,今年是陕西省图书馆建馆110周年,百年陕图,风雨兼程波澜壮阔,在未来,陕图人将继续发挥公共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为读者提供更加高规格、高水平的口语大赛,为我省的全民阅读活动添砖加瓦。 

颁奖典礼现场

领导讲话

集体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