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协作协调委员会组织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进行捐赠活动

2023-05-04

  为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的文献优势,促进高校馆与基层馆的共建共享,助力基层文化建设,在第28个世界图书日到来之际,在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组织与协调下,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向西安市灞桥图书馆、永寿县图书馆、高陵区图书馆进行了图书捐赠活动。 

  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针对各基层图书馆的具体情况,挑选了包含法律、政治、文史、社科等多个种类的图书,分别向西安市灞桥区图书馆捐赠图书4683册、向高陵图书馆捐赠图书3001册、向永寿县图书馆捐赠图书馆3039册、向蓝田县图书馆捐赠图书1000册,共计捐赠图书11723册。有效充实了各受赠图书馆馆藏,为更好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供了更坚实的基础。各基层图书馆也纷纷表示这些书籍将在新的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合作交流、相互促进的新模式,推进陕西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冯永财馆长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图书 

  

收藏证书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