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协作协调委员会组织会员在线学习“图书馆员职业精神涵育”专题研修班

2022-11-16

 

图书馆员职业精神是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源动力,是图书馆文化建设的核心要素之一。为更好地适应信息时代创新和发展要求,提振馆员士气,在实现个人成长的同时促成新时代图书馆事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于2022111011日组织学会会员参加学习“图书馆员职业精神涵育”线上专题研修班,来自全省高校、公共图书馆累计9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研修班主讲人既有来自图情界的学术大咖,也有来自图书馆实务界的“榜样馆员”,主讲内容涵盖图书馆职业精神的内涵和读者服务过程中的具体表现形式等相关内容,特别是对如何实现个人职业、专业和事业的完美统一给出了图书馆人的时代答卷。该研修班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各级各类图书馆员均可报名参加。研修班旨在通过学习研讨图书馆人典型事迹,涵育图书馆员职业精神。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学会的会员活动以线上学习的形式举办,不受空间及时间限制的方式受到了会员的普遍好评。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