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协作协调委员会组织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赴铜川市王益区梁家源村进行捐赠活动

2021-09-28

922日,在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组织与协调下,协作协调委员会副主任、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冯永财组织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一行5人赴铜川市王益区梁家源村进行捐赠活动。

首先,双方进行了捐赠座谈会。王益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美茹、梁家源村党支部书记梁明理、驻村干部朱秀芳、驻村第一书记王琳参加了座谈。杨美茹局长对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希望通过校地合作促进王益区公共文化服务的进一步提升。梁明理书记简要介绍了梁家源村概况及村设现有的5个不同类型乡村文化大院,包括图书室、梁家源跑马非遗项目等。冯永财副主任介绍了帮扶活动初衷,希望通过更多的帮扶活动促进乡村公共文化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后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向王益区梁家源村捐赠了图书200余册及精美字画10幅。

随后,双方实地参观了梁家源村乡村文化大院。随行的北京人天书店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可以在图书资源方面进行捐赠。

 

                                                            参观梁家源跑马传习所

        

                                                                         捐赠书画

        

                                                                    捐赠座谈会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