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协作协调委员会赴富平县图书馆调研

2020-10-22

1021日,在年初结对帮扶阶段总结会后,为促进结对帮扶活动的有效持续开展,协作协调委员会主任委员馆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田向阳副馆长、富平县结对帮扶对口单位西安财经大学王恩让馆长、西北大学图书馆贾希鸣副馆长、西安外国语大学高建斌馆长、陕西科技大学郑勇副馆长、学前师范学院王俊玉馆长、省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刘延莉一行赴富平县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调研。富平县图书馆书记葛海玲、副馆长彭杜娟、原书记路海玲等进行了接待。

首先,调研小组参观了富平县图书馆。该馆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现有职工19人(含外聘),馆藏普通图书11余万册,古籍1.1余万册,图书馆提供红色富平教育专区、怀德讲坛等特色服务。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副馆长彭杜娟对富平县图书馆进行了简要介绍;原书记路海玲总结了自2010年参加结对帮扶活动以来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对富平县图书馆的帮扶情况,并提出了富平县图书馆目前馆藏图书不足、讲坛专家资源欠缺等面临的现实困难。双方就富平县图书馆的具体需求、参观过程中发现的古籍藏储环境问题、以及富平县图书馆新馆建设进行等问题了深入交流。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王恩胡馆长表示将根据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及需求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尽全力做好帮扶工作。随行的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对富平县图书馆免费开通部分数字资源音视频服务。

                     参观图书馆

                       座谈

                       赠送书画

                      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